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Suede世界巡演中国站(无效) > 2011Suede世界巡演最新动态

山羊皮乐队后重返北京寻找当年老歌迷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7月05日16:09

  本报讯 英国摇滚劲旅Suede山羊皮乐队即将于8月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此次演出是乐队解散8年之后的首次聚首,也是他们在8年后重返京城。除了表示将以最经典的阵容完美演绎最热歌曲,把最好的表现呈现给北京观众外,乐队还发起了回馈老歌迷的主题活动,以答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

  早在2003年山羊皮世界巡演时,就曾将北京作为其中重要一站,来这里举办了他们在中国的首次演唱会。当年巡演结束后,乐队就宣布解散。去年主唱布莱特·安德森(Brett Anderson)曾单枪匹马来到摩登天空音乐节献唱,但因未唱山羊皮时期的经典歌曲,留下了很多遗憾,更加深了歌迷们对山羊皮重组开个唱的期待。去年年底山羊皮宣布重组,并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巡回演唱会,消息一经公布立刻让歌迷们兴奋不已。据介绍,本次演出在中国内地仅有北京和上海两场。为了回馈8年前曾亲临山羊皮中国首场演出的老歌迷,乐队请主办方特别推出了持2003年演唱会票根购票八折优惠的活动。

  目前还有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正在歌迷间广为流传,那是2003年山羊皮演唱会前夕,一个面带悲伤的女孩找到当时的主办方,希望购买6排22号座位的门票。原来她的男朋友是山羊皮的超级歌迷,两人曾约定一起去现场看一场演唱会,听他们最爱的那首《Two of us》。终于等到了山羊皮即将来中国的消息,男孩却因故不幸离世,未能等到那一天,而6月22号就是男孩去世的日子。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办方曾费尽心力与布莱特·安德森取得联系,在歌单里增加了《Two of us》这首歌,但是由于场地限制,当时并没有6排22号这个座位,女孩未能如愿。本次中国巡演的主办方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刻将6排22号、23号门票设置为预留票,并承诺绝不出售,一直保留到演出结束,也希望通过媒体宣传能够找到当年的那个女孩,帮助她实现这个未了的心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