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Suede世界巡演中国站(北京/上海) > Suede演唱会新闻追踪

山羊皮乐队巡演将来京 经典阵容亮相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9日15:10
2010年,山羊皮乐队在香港开唱
2010年,山羊皮乐队在香港开唱


  本报讯(记者侯艳)今年年初,英国著名的山羊皮乐队以经典五人阵容重组,从老家伦敦出发,开始世界巡回演出。昨天,主办方透露,2011山羊皮中国巡演已经正式启动,山羊皮乐队将于8月7日亮相北京工人体育馆。

  上世纪90年代,英伦摇滚为世界摇滚乐坛带来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浪潮,其中风格最为鲜明的乐队非山羊皮莫属。主唱布雷特·安德森中性妖媚的唱腔、爽朗兼具高度流行性的吉他和乐队热力爆棚的现场演出,以及成员冷峻妖冶又极具时尚感的着装,都让观众如痴如醉。

  山羊皮乐队在年初宣布,隆重开启乐队的世界巡回演出。此次演唱会的意义在于,他们将从老家伦敦启程,以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演唱会,宣告乐队以经典五人阵容重组。8月亚洲巡回演唱部分也包括中国北京、上海两站。此次世界巡回演出很可能是乐队经典阵容的最后亮相。8月初的北京和上海演唱会将还原“最好的”山羊皮这一概念,用经典阵容搭配经典歌曲,重现山羊皮乐队巅峰辉煌。

  本篇文章来源于京华网 原文链接:https://happy.jinghua.cn/346/c/201106/29/n3387258.s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