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婚后继续性感 称未婚夫大器不阻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2011年07月06日09:34
莫文蔚(微博)
莫文蔚

  信息时报讯(记者丁慧峰)10月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的待嫁新娘莫文蔚,7月9日将在广州开唱,她表示一定会特别演唱粤语歌。现在离结婚还有三个月时间,莫文蔚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除了广州、台北及上海的巡回演唱会之外,日前还现身北京参加某品牌发布会。被追问演唱会上一直以性感姿态示人,将嫁为人妇会不会把性感的一面收起来?莫文蔚说她觉得会有另外一种层次的性感散发出来,而准老公也没有因为看到她在台上的性感演出而阻止她,她的未婚夫曾亲自到上海看过她的演唱会,还称赞她的演出非常落力。

  莫文蔚也透露婚后会有一部分的时间在欧洲生活,不过很多工作都在积极的筹备当中,所以婚后一定会继续她的演艺事业,因为这是她这一辈子最爱做的事情。另外,刚完成刘镇伟导演的贺岁电影《东成西就2011》拍摄的莫文蔚,导演刘镇伟表示,正在联系片中演员准备7月9日一起到广州看她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