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即将在深圳开唱 个唱演出阵容近200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7日07:40
宋祖英即将在深圳开唱
宋祖英即将在深圳开唱


  7月30日,宋祖英“魅力中国”2011大型巡回演唱会将登陆深圳东部华侨城海洋之心剧场。届时,宋祖英大气优美的声音、耳熟能详的经典、雍容华贵的服饰将令全场近万观众享受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

  撰文:本报记者 苏蕾

  宋祖英演出服根据花鸟元素设计

  据悉,宋祖英此次深圳演唱会的主创和制作团队,均为其2009、2010演唱会的原班人马,其中包括为宋祖英打造悉尼歌剧院音乐会、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会以及北京鸟巢演唱会、上海世博会“魅力中国”演唱会的中国著名导演夏岛、芙英的主创团队,北京奥运会灯光总设计沙晓岚的灯光团队,中国顶级音响师何飚的音响制作团队,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的舞美制作团队等;而演出阵容则包括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等近200人。

  在服装造型上,宋祖英请来了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奚仲文,根据花鸟元素设计了多款服装,融合了时尚与传统结合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制作成本近百万元。

  此外,主办方还将邀请不少于两位的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具体人选暂时保密。

  观众周围瞬间长出开满鲜花的树

  与宋祖英全国巡演在其他城市多选择于体育场馆演出不同,深圳东部华侨城海洋之心剧场仅可容纳8000多人,观众可近距离地体验宋祖英曾响彻维也纳金色大厅、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及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的声音,感受宋祖英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宋祖英这次亲自敲定了演出地点,而其主创和制作团队将充分运用海洋之心剧场所拥有的500平方米超大LED屏幕、18米深水下舞台及世界顶级灯光、音响设备等。不同于一般的剧院,海洋之心剧场拥有3000平方米多层次水景和绵延数公里的山海背景,能同时进行水陆空跨空间表演。届时,声、光、电的综合运用将打造出绚丽多彩的视觉效果,人工造雨、闪电、浓雾、巨浪等可配合歌曲意境将大自然现象神奇再现,而水面火焰、数百组喷泉、巨型水幕等特效,甚至能制造出瞬间在观众周围长出开满鲜花的树等奇观。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