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绿洲前吉他手新专辑曲目公布 十月独立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7月07日09:17

 

Noel Gallagher
Noel Gallagher


 近日,前Oasis(绿洲)乐队吉他手Noel Gallagher(诺埃尔-加拉格尔)在伦敦召开了发布会,披露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的一些细节。

  这张专辑将由Sour Mash Records于今年10月17日发行,该公司是Noel Gallagher自己的唱片公司,2012年,他与Amorphous Androgynous合作的一张作品也将由该公司发行。

  《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是继Oasis乐队于2009年8月解散后Noel发行的首张个人作品,专辑录制于2010年,录音工作是在伦敦完成的,而后期则是今年在洛杉矶完成的。该专辑共收录了十首全新作品,由Gallagher本人和 Dave Sardy联合制作。

  参与这张专辑录制的人包括前Oasis 的键盘Mike Rowe、The Lemon Trees乐队的 Jeremy Stacey、美国打击乐手Lenny Castro--他曾跟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Stevie Wonder(史蒂夫-旺达)以及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一起合作录制过专辑。另外,此前与Oasis合作过的Crouch End Festival Chorus(克劳奇结束节日合唱)以及The Wired Strings都参与了专辑的录制。

  今年秋天,Gallagher将展开巡演,在发布会召开前,他建立了自己的个人网站,开通了Twitter、Facebook以及MySpace,不过目前他还没有把自己的作品放到网络上。

  《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的曲目如下:

  'Everybody's On The Run'

  'Dream On'

  'If I Had A Gun'

  'The Death Of You And Me'

  '(I Wanna Live In A Dream In My) Record Machine'

  'AKA...What A Life!'

  'Soldier Boys And Jesus Freaks'

  'AKA....Broken Arrow'

  '(Stranded On) The Wrong Beach'

  'Stop The Clocks'

  今年年初,有传闻说这张专辑的首支单曲名为《The Death Of You And Me》,虽然这首歌的确被收录在了这张专辑中,但并没有官方消息称这将是该专辑的首支单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