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绿洲前主唱称新乐队首张专辑胜过绿洲经典作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5日08:39
前绿洲乐队主唱Liam-Gallagher
前绿洲乐队主唱Liam-Gallagher

  前Oasis(绿洲乐队)主唱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日前表示,他觉得他的新乐队Beady Eye的首张专辑《Different Gear, Still Speeding》里的歌曲就“像Oasis的代表作《Definitely Maybe》(绝对可能)一样出色,并且只会比它只会更好。”《Definitely Maybe》发行于1994年,被认为是压缩了英国数十年摇滚音乐精华的专辑,是英国Punk浪潮过后最值得一听的作品。

  Liam Gallagh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张将于2月28日发行的专辑“绝对tmd要登顶排行榜”。

  他说,“这些音乐人比Oasis做《Definitely Maybe》那会儿的要好,这毫无疑问。我唱的也一如既往的出色。”他还补充说,《Different Gear, Still Speeding》绝对不输《Definitely Maybe》,他们的新乐队一定会变成超级大腕。

  上个月,Liam的哥哥、乐队前吉他手Noel Gallagher(诺埃尔-加拉格尔)被爆正在制作自己的个人专辑,自从去年9月二人分道扬镳后,他们就各忙各的,虽然不再继续共事,兄弟俩却暗中较量。Noel的新专辑请来了Last Shadow Puppets乐队的Miles Kane 助阵,而Miles Kane 也是Liam的朋友,在他的第四张专辑中也贡献了自己的声音。(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1002粉丝

关注

董文dw

19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