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卡百利本月首次来华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7日09:29
被王菲、范晓萱等视为偶像的卡百利乐队
被王菲、范晓萱等视为偶像的卡百利乐队

  据歌华莱恩文化公司透露,与U2和恩雅并称“爱尔兰国宝级艺人”、全球唱片销量超过2500万张的卡百利乐队(The Cranberries,又称“小红莓”)将于7月26日、28日分别亮相上海大舞台和北京万事达中心,这是这支乐队首次来中国内地开唱。

  对于中国歌迷来说,卡百利最直接的印象首先来自王菲和范晓萱。1994年,当时还叫王靖雯的王菲一改主流歌路,凭借该乐队代表作《Dreams》的翻唱版《梦中人》让人耳目一新,随后还把头发也剪成了跟卡百利女主唱Dolores一样的平头,成为华语乐坛独树一帜的“另类天后”。受到同样影响的还有范晓萱,1998年,唱腻了儿歌的范晓萱也剪了个类似的短发,从此走上“个性女声”的道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