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续约被封“环球公爵” 彰显尊贵地位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7月12日08:34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环球唱片在香港为陈奕迅举办了盛大的续约发布会。环球唱片多位高层特别从英国等地飞抵香港,册封Eason为环球公爵,以彰显其在公司的尊贵地位。

  环球唱片此番别开生面地为陈奕迅举办了英式皇室封爵仪式。对于此次唱片公司为他举行高贵而隆重续约仪式,陈奕迅说自己相当喜出望外,最惊讶的是,连英国大老板也亲自飞来香港出席他的招待会,让他感到公司对自己的诚意。外界曾传言陈奕迅想跳槽,但环球唱片以黄金万两留住他。对此陈奕迅表示,“我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合作最重要的不是黄金万两,而是大家愉快及音乐上有升华,这是黄金万两买不到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