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选秀时代 安旭带你重拾最质朴的音乐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7:23
 


  今夏,各种各样的选秀节目依然不绝于耳,也依旧有无数怀揣着明星梦的男女趋之若鹜。在这个大众渐渐开始缺乏兴趣的后选秀时代,为了吸引观众,节目组想尽招数,邀请有故事的人参赛,精心设计感人环节以达到煽情和励志的效果。但这种选秀式的煽情已经被观众熟知乃至反感。而那些依靠选秀出名的歌手,为了延续人气,不断给自己制造话题,整容,艳照,等等;更有甚者为了外貌,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因选秀而喧嚣已久的音乐圈,的确到了该冷静下来的时候了。而纵眼望去,国内近年以非选秀形式崛起的乐坛新秀实在寥寥无几。在这个夏天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凭借一曲《狗尾草》成名,并以《但愿少爱你一点》唱红大江南北的歌坛新星安旭。

  面对当今形形色色的选秀节目和选秀明星,与当初郑钧激烈的“选秀明星是垃圾”的看法不同的是,安旭表示:“其实这是一种机会,只是相较于选秀,我更习惯用平凡的方式去实现自己的音乐梦。”在安旭的身上,我们找不到任何选秀的元素。凭借着自身的良好嗓音和后天不断的虚心求学一点点打拼到现在的他,骨子里更多的是坚韧和谦和。从无名歌手一步步走到今天,他的成长经历更让他拥有了一批不离不弃的忠实歌迷。借助电视剧《灵珠》的热播,安旭的人气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去了解这个有着俊朗外表,热爱唱歌的大男孩。而随着音乐作品的陆续推出,他的音乐梦想在经过多年的涤荡后终于在这个盛夏倾情绽放。

  据悉,自7月起,安旭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展开巡回歌友会,歌友会首站选在其故乡郑州。在歌友会上,除了演唱自己的成名歌曲以外,歌迷们还能听到安旭精心挑选的新专辑代表作。而在歌迷见面会现场,旭迷们还将得到丰厚的奖品以及安旭本人的签名礼物。

  回顾歌坛历史,能留在人们心中让人怀念的依然是那些靠着自身实力成名的歌星。而安旭的朴实和执着正是一个歌手通往巨星之路应当具备的品质。就让安旭带领我们一道告别喧嚣,回归纯澈。让我们静下心来,在这个夏天听听喧嚣世界之中另一种音乐梦想的声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