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11月首体开唱 舞台上打造“海滨度假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7日01:58
蔡琴11月首体开唱

  信报讯(记者王菲)11月20日,蔡琴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全新创意主题“海上良宵”巡演第二站——北京站的演出。昨天,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蔡琴的此次演出将会惊喜不断,因为蔡琴不仅要把舞台打造成一个海滨度假村,还将手持价值百万的“金麦克”上场。

  此次“海上良宵”可谓是从头到脚贯彻了“游轮度假休闲风”的理念,蔡琴将整个舞台包装成了一个巨大的海滨度假村——舞台变幻多端,从椰林沙滩到海边落日,让观众将海滨美景尽收眼底。以往演出中的乐队都隐藏在舞台后方,然而此次却颠覆式地将乐队所有乐手从头武装到脚——有的化身游轮船长,有的化身哨兵,身着水手服和海魂衫,他们都将走到台前来和蔡琴互动。

  为了追求演唱会现场的完美音质,蔡琴此次特赴德国,打造了价值600万新台币的金麦克风。

  

(责任编辑:news)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