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各国友人齐聚大明宫 西安遗址音乐节再掀热浪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5日18:07
大明宫国际音乐节海报
大明宫国际音乐节海报


  搜狐音乐讯   7月23日,古城西安的盛夏又一次爆发音乐的狂潮,“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之“大明宫国际音乐节”将热力开幕,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将迎来五湖四海的朋友。这是一台多国音乐风格齐聚一堂的演出,由法国、尼日利亚、加纳等多国使馆共同推荐的文化使节、音乐人及艺术家亲临现场为本次活动倾力助兴,极具中国民族艺术特色的人气音乐人龚琳娜、唱片入选全球十大最有影响力世界音乐的杭盖乐队、新锐民乐摇滚乐队南无乐队也分别带来了他们的王牌曲目,与来自非洲及法国、德国、奥地利等世界各地的音乐艺术家同台献艺。

  本次活动也是一个关于不同国家特色旅游文化的友好交流平台,也得到了瑞士文化基金会、法语联盟、西安法语联盟等多家文化机构的热情参与,《环球时报》、《CHINA FILES》多家境外媒体联合支持,使本次演出成为了中外文化旅游产业的一次推广交流盛事。 在演出之外主办方还设有一个城墙影像展,由多国使馆推荐的艺术家作品及《纽约时报》推荐的主题展览将以光媒呈像的特效形式在古城墙上逐一展示,为观众和游客在演出现场开辟了一扇世界之窗,各国文化旅游交流展示区也将带领观众更多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国家的人文旅游信息。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国家的文化使节、艺术家、音乐人以及观众将在大明宫度过轻松畅快的夜晚,共同感受古都西安的活力与激情。

  “第二届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青年音乐旅游节暨公元二〇一一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是中国首个以遗址文化旅游为主题,囊括民族古乐、世界音乐、摇滚、民谣、流行、电子等多元口味的夏日全民狂欢音乐节。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曲江新区、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演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并由视袭音乐作为演出运营机构全程提供鼎力支持,时间纵跨43天、地点横布古都西安六大遗址公园景区、有多国大使馆文化使节与国内外音乐艺术家、乐队联合参与。2011“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将奏响音乐狂欢的序曲,今后每年惯例举办音乐节,打造年度音乐盛典,造就世界音乐文化的辉煌盛事。

  “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之“大明宫国际音乐节”演出安排:

  时间:7月23日晚18:30-22:30

  地点: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单场票价:120元(持有西安遗址公园主题音乐节A版套票观众无需单独购票可直接入场观看)

  订票电话:029-82200808

  演出阵容:

  1、AfrokokoRoots(非)

  2、Mademoiselle et son Orchestre大小姐乐队(法)

  3、南无乐队

  4、Sounds Of B L W北莱维之音(中、德、奥)

  5、杭盖乐队

  6、龚琳娜

  此外,7月24日和25日还将有Lucky family乐队、Diamond乐团、稻草人乐团、黑撒乐队等在大明宫倾情献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