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赫娄艺潇助阵麦霸半决赛 评委薛之谦现场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08:41
薛之谦、陈赫、娄艺潇亮相现场
薛之谦、陈赫、娄艺潇亮相现场

娄艺潇
娄艺潇

陈赫
陈赫

薛之谦现场切生日蛋糕
薛之谦现场切生日蛋糕

  搜狐娱乐讯 (Lily/图文)7月17日下午,麦霸英雄汇上海站半决赛的最后一场在大悦城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拨最后3组选手夺得了最后决赛的入场券。《爱情公寓》主演陈赫、娄艺潇当天也现身分队率领两队选手相互对抗,上演现场版《爱情公寓》。而评委薛之谦的出现,一下子带动了全场气氛,可见他的超高人气。而当天恰逢谦谦生日,歌迷们献上的重重惊喜令他不禁感动落泪。

  麦霸英雄汇半决赛的最后一场是压轴的一场,下午2点不到,上海大悦城三楼已经因薛之谦、陈赫以及娄艺潇的到场而异常的火爆。爱情公寓中饰演电台交通频率的主持人榕榕的此番则是作为主持人亮相。陈赫和娄艺潇在现场分别担任红黄两组的领队,他们卯足了劲为自己的队员们加油,娄艺潇更是大施美人计向评委薛之谦猛放电,似乎完全把爱情公寓板上了舞台,最后红队以大比分超前胜过由陈赫带领的黄队。

  在最后的终极大逃杀环节,选手们两两PK,91号女选手一首徐小凤的《每一步》大败粗矿男成为第一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她辨识度很高的嗓音大受评点的喜爱。最后来自好乐迪的帅哥幸运的晋级,但评委甘鹏老师为上海歌城的女生现场拉票,希望她能复活进入决赛。最后一组晋级的则是一对双胞胎,两人深情演绎了《一封家书》,感动了评委成功晋级。

  作为评委亮相的薛之谦,当天并没有在现场过生日的想法,但众多热情歌迷们其实早已经为他精心安排好了。全国各地的粉丝们为他送上了精心拍摄的记录了谦谦6年星路历程的VCR,令他不禁潸然泪下。而好兄弟朱桢扮成选手送上礼物IPAD2,又一次让这个坚强的男人眼眶湿润。之后歌迷们纷纷上台送上礼物,更希望薛之谦能早日找到自己幸福的另一半。作为对于粉丝的回报,薛之谦约定2012年,跟粉丝们一起度过一个盛大的生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091264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462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