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9月发新歌开个唱 取消通告“闭关修炼”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7月19日08:36
那英九月发新歌开个唱
那英九月发新歌开个唱


  晨报讯(记者 王琳)那英上张专辑发行至今已有9年之久,那英终于宣布将于近期发行全新专辑《那又怎样》,同时还将顺势启动“那英·那又怎样Music Live”巡演,首站确定于9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

  那英出道20余年,她是首位在香港红馆开个唱的内地歌手,首位内地签约港台唱片公司的歌手,首位在台湾金曲奖封后的内地女歌手,首位入住上海杜莎蜡像馆的内地歌手,第二张专辑《白天不懂夜的黑》更是在台创下销量近三白金(15万张)纪录,最近一张专辑发行于9年前,今年秋天终于要发行新作。为了专心备战新专辑《那又怎样》以及同名个唱,那英现在开始“闭关修炼”,取消了本月和8月的所有通告,甚至还推掉了杭州及南京两场演出。9月23日的“那又怎样”北京演唱会将主打新专辑里的作品,那英当前每天坚持健身至少3小时,以期现场展现最好的状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