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9月10日在北京开个唱 请来南方二重唱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20日14:32
歌手孟庭苇
歌手孟庭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孟庭苇在北京开演唱会,将拿起吉他自弹自唱,还请来南方二重唱当嘉宾。

  昨日,台湾歌手孟庭苇到京,宣布“纯真年代之月亮说话孟庭苇2011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10日在奥体中心举办。

  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9年年底在首体的演唱会,现场很多歌迷表示和她隔得太远,这次换到奥体中心,这个问题就解决了,可以和歌迷近距离接触。

  孟庭苇介绍说,演唱会嘉宾是台湾20年来最佳二重唱组合南方二重唱,她们将与孟庭苇合作《梦田》等歌曲,这将是孟庭苇出道21年来第一次与她们合作。

  1991年出道的南方二重唱在台湾和苏芮、黄莺莺、潘越云、蔡琴等齐名,曾经5次入围金曲奖,荣获第四、七、十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

  孟庭苇还说,这次个唱她还有一个特别的设计,在民歌餐厅用吉他弹唱被发掘的她,将再次拿起吉他自弹自唱。(寿鹏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