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不是所有不插电都是红牛不插电

杨坤:不插电让我情绪上很舒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0日18:20
杨坤不插电现场
杨坤不插电现场


  搜狐音乐:做不插电演出应该具备什么条件?

  杨坤:从艺人条件来说,最基本要有现场表演的演唱水准,而不仅仅是一名录音室歌手。从乐队来说,乐队具备了相应的演奏水准。从作品来说,要有一定数量的作品累积。

  搜狐音乐:不插电演出对一个乐队或一个艺人意味着什么?去年不插电演唱会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杨坤:现场演出能从三个方面检验一支乐队或一个艺人:1、艺人的真实演唱功力、乐队的真实演奏水平;2、艺人跟乐队在音乐上的默契度;3、歌曲作品从CD到现场演出中的表现力。其实我每场演唱会都会有不插电的环节,那时我感觉情绪上会很舒服。

  搜狐音乐:之前是否做过不插电的演出,红牛不插电跟国外的不插电演出有什么区别?

  杨坤:做过两场专场的不插电,红牛跟国外的不插电在本质上没有区别的,在我看来。

  搜狐音乐:当初做红牛不插电的时候,最担心的是什么,音响设备还是自己的状态?

  杨坤:在国内参加的很多演出,都有可能会担心音响设备,这个会非常影响歌手的情绪。每次演出前,其实我的状态很少出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