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李尔-韦恩获邀举行MTV不插电演出 新专辑6月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5月20日09:17
Lil-Wayne
Lil-Wayne


  近日,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成为为数不多的几位获邀录制MTV不插电演出的明星,他为众多歌迷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并开诚布公的谈论了自己在监狱里的日子。

  MTV Unplugged的系列演出中,除了Lil Wayne之外,还有诸如LL Cool J, Jay-Z, Lauryn Hill以及 B.o.B.在内的多位大牌明星。

  “能够参加不插电演出是一个至高的荣誉”,Wayn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吸引了很多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关注我的人,他们在今天跟我说‘祝贺你’,就是这种感觉,我感到非常棒。”

  去年,Lil Wayne入狱服刑了8个月,在狱中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发行了最新的一张专辑《I Am Not a Human Being》,该专辑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曾位居第二。

  在不插电演出中,Lil Wayne用音乐向台下的观众讲述了故事,“几个月前我在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我不太愿意提起,每个人都问我,‘怎么样?’我想我要找出一个方式把答案告诉大家”,之后他翻唱了已故说唱明星2Pac的《Hail Mary》。

  此外,他还暗示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专辑的发行日期定在6月21日,“就在此刻,我有一个惊喜给大家,一个关于这张专辑的惊喜,这张专辑我完全是为了歌迷们做的,我倾尽全力做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