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丽君15周年纪念集上市 与夏川里美超时空对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2日10:40
《但愿人长久》邓丽君15周年纪念集封面
《但愿人长久》邓丽君15周年纪念集封面


  日前,《但愿人长久》邓丽君15周年纪念集隆重上市,作为享誉整个华人世界的一代歌后,邓丽君虽然去世近16年,但天籁般的歌声却永远被大家记忆。纪念邓丽君的各式精选集一直是唱片销售市场的热门产品,而此次环球音乐诚意出品《但愿人长久》邓丽君15周年纪念集,也是在七夕、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广大乐迷送上的一份大大的惊喜。随着近期各地的纪念演出,专辑销售热度更是不断攀升。来自台湾的知名连锁餐饮品牌一茶一坐此次更携手环球音乐,推出消费赠礼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音乐文化产业。

  《但愿人长久》邓丽君15周年纪念集是一套3CD+2DVD的音乐产品,选择临近七夕、中秋这两个中国传统佳节上市发行,也是为了再次唤起大家对邓丽君美好歌声的回忆。随着《但愿人长久》不断在媒体中播出,网络点播、无限彩铃下载量更是节节攀升,进而带动了这套精选集的销售。而近期,华人各地一系列纪念演出及出版活动的举行,更大大提升了广大乐迷对《但愿人长久》邓丽君15周年纪念集的购买热度。《但愿人长久》邓丽君15周年纪念集,不得不说是一套值得广大乐迷收藏的经典佳品。更值得一提的是,作品集中共收录了52首邓丽君乐迷网络票选最高票曲目的总整理,更特别收录从未发表、绝无仅有、经过全新编曲的“邓丽君&夏川里美”超时空对唱的《别离的予感》。

  此次,环球音乐更与来自台湾的知名餐饮连锁品牌一茶一坐强强联合,携手助力《但愿人长久》邓丽君15周年纪念集的推广活动,而一直都对音乐文化产业予以大力支持的一茶一坐,目前正在积极开展店内活动。一茶一坐认为邓丽君是台湾最美的声音,在双节临近之际,特别于店内向消费者赠送邓丽君《但愿人长久》的正版精选套装。7月开始,活动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四地62家门店火热展开,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乐迷的热烈响应,为回馈大众的支持,特决定将活动范围扩大至全国所有门店,希望更多消费者及乐迷朋友都能拥有这套典藏佳品——《但愿人长久》邓丽君15周年纪念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