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美国新晋摇滚乐队Neon Trees八月首度来华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2日12:51
Neon Trees《Your Surrender》
Neon Trees
Neon Trees

  搜狐音乐讯  在2011年美国权威流行音乐榜单Billboard颁奖礼中一夜蹿红的新晋摇滚乐队Neon Trees (霓虹树),拟于8月9日晚在北京糖果雍和店三层,为中国摇滚乐迷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中国处子秀。本次演出主办方将Neon Trees从韩国釜山音乐节与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的空档期“劫持”到京,只为将全球最火爆最流行的新锐声音带给广大国内乐迷以饱耳福,让众乐迷们在炎炎夏日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与当今摇滚乐坛同步的顶级好声音。除了完整的最强阵容外,当然也少不了乐迷们耳熟能详的《Animal》、 《Your Surrender》等大热金曲。

  Neon Trees 由主唱Tyler Glenn、吉他手Chris Allen、贝斯手Branden Campbell和鼓手Elaine Bradley组成。首张专辑《Habits》主打歌《Animal》一经推出,立即倍受关注,并将各大榜单桂冠收入囊中并一跃斩获白金唱片,成为美国权威音乐榜单Billboard排行榜上名副其实的“钉子户”。作为The Killers北美巡演的开场嘉宾,30 Seconds to Mars的巡演同伴,他们独特的音乐风格以及劲爆的现场表现力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应。被美国媒体评价为“The New Killers”。

  留着鸡冠头的主唱Tyler Glenn一身英式摇滚独有的标准装扮,搭配略带神经质且富有质感的声音,使Neon Trees的现场富有强烈的煽动力。女鼓手Elaine Bradley也是乐队一大亮点,飘逸帅气的外形,加上丝毫不逊于男鼓手的爆发力。配合上律动感十足的鼓点与极具现代感的合成器音色,结合吉他贝斯的巧妙编配,势必会为乐迷们呈现出一场难忘的复古热舞派对。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