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吸毒死亡 > 最新新闻

格莱美奖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死因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4日02:28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曾获格莱美奖的27岁英国著名歌星艾米·怀恩豪斯死于在伦敦的家中。据报道,医疗救护人员在星期六(7月23日)下午赶到艾米·怀恩豪斯在北伦敦的公寓时,发现她已经死亡。

  艾米·怀恩豪斯长期受到酗酒和使用毒品成瘾的困扰。

  她的第一张专辑《FRANK》2003年在英国发行,获得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与商业上的成功。这张专辑得到当年水星奖的提名。

  2006年艾米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获得六项格莱美奖提名,最后摘取其中五项格莱美大奖,平了女歌手在格莱美一夜之间的获奖纪录,并使艾米成为第一个获得五项格莱美大奖的英国歌手。艾米所获得的五项大奖当中包括最重要的四项大奖: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等。

  这位女歌手不仅在音乐上独立特行,她本身惊世骇俗的生活方式也成为大众的饭后谈资。她著名的蜂窝发型不仅成了她的个人标志,也使她成了众多著名设计师的缪斯女神,其中最著名的应属卡尔·拉格斐。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