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格莱美与CBS续约十年 下届颁奖礼2月12日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6月22日16:00
 


  据美国录音协会透露,Grammy Awards(格莱美奖)组委会将与CBS电视台续签十年合约,它们的合同将一直延续到2021年6月21日。从1973年开始,CBS每年都会直播格莱美奖的颁奖礼过程。

  明年是格莱美奖举行的第五十四年,组委会透露,该届颁奖礼将于2月12日在洛杉矶的Staples Center(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此次跟CBS续约的内容,包括一个小时的格莱美提名音乐会--“Grammy Nominations Concert Live!! - Countdown To Music's Biggest Night”,下一届格莱美奖的提名音乐会将于今年11月30日举行。

  这份合约还包括两个小时的格莱美特别节目,这是一系列新的节目,具体内容将晚些时候对外公布。

  重新续约对于CBS电视台来说意义重大,今年的格莱美奖颁奖礼演出,是有史以来美国收看人数最多的一次,多达2千6百7十万人次。

  “我们继续合作,将保证更多样性的、新鲜的和生动的电视节目会呈现给大家,我们很自豪收视率的增加和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录音协会主席兼CEO Neil Portnow表示。

  CBS集团的主席兼CEO Leslie Moonves则表示,“这份长期合约对双方来说将带来更多的市场和销售的机会,我们将会把活动规模做的更大,无论从文化角度还是商业角度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