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吸毒死亡 > 最新新闻

怀恩豪斯尸体照片曝光 脸庞消瘦表情恐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4日04:49
视频: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死亡原因不详年仅27岁
怀恩豪斯尸体照片曝光
怀恩豪斯尸体照片曝光

  搜狐娱乐讯 英国著名女歌星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被发现死于在伦敦的家中。她生前最后一张照片也被英国媒体曝光,从容貌上看,艾米的死因怀疑与过量的酒精或毒品有关。

  据报道,两辆救护车在星期六(7月23日)下午将近4点时被派往艾米·怀恩豪斯在伦敦的公寓。但当医疗救护人员赶到时发现她已经死亡。伦敦警方发言人证实艾米死亡,但死因不详。

  艾米·怀恩豪斯现年27岁,长期受到酗酒和使用毒品成瘾的困扰。不久前还曾在伦敦的一家戒酒所接受治疗。

  艾米·怀恩豪斯个人资料:

  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1983年9月14日-2011年7月23日),英国灵魂、爵士和R&B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在 2007年度的全英音乐奖中被评出“英国最佳女歌手”。在2008年获第50届格莱美奖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等大奖,成为第一个获得五项格莱美大奖的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遗体于2011年7月23日下午在其伦敦寓所被发现,年仅27岁。死亡原因暂时不明,过量的酒精和毒品,是死亡的可疑原因。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