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重塑雕像的权利声名大噪 将压轴日本知名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5日16:31
 


  一年一度的摇滚盛会Summer Sonic将于8月13日和14日登陆日本东京和大阪,每年都有大量的日本国内音乐人和海外的知名乐队参加。摩登天空旗下名声斐然的独立摇滚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将首次出现在亚洲最大音乐节之一Summer Sonic的舞台上,并以压轴乐队的身份现身 Island Stage。此次中国强大的乐队阵容一经加入便引起了日本及世界媒体的广泛关注。

  2005年,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潜心打造了自己的首张 EP《CUT OFF!》,并于2006年在美国上市,其中著名音乐人BrianEno在他们的3首作品中担任了键盘,“重塑雕像的权利”也因此成为第一支同这位前U2乐队制作人合作的中国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随之引领了中国后朋克音乐的浪潮,并逐步迈出了走向国际舞台的步伐,乐队在受到英国传奇后朋克乐队Gang Of Four的邀请,今年2月底远赴澳洲同他们一起展开为期一周的澳洲巡演。乐队震撼的神经质的优雅的现场表演一直深受歌迷的喜爱,主唱华东每次身临现场都会消耗大量体力投身演出,身体扭曲局促但总是那么性感到让人窒息,“右手切割”的舞台表演已成为经典,刘敏的和音不时地穿透灵魂让人震撼,马晖的鼓声坚实有力穿入每一颗音符“重塑雕像的权利”的音乐呈现出典型的后朋克风格,被视为国内最成熟的后朋乐队,不仅是中国独立摇滚乐的一面旗帜,至今还保持着在愚公移山专场演出内场1000多人观看的纪录。

  此次参演Summer Sonic音乐节,重塑乐队的主唱华东表示,作为全世界最顶级的音乐节之一,参演Summer Sonic对乐队的意义不言而喻,而且期待能在现场看到自己喜欢的乐队,比如PIL,Death From Above 1979,The Mars Volta,Pop Group等。另外在重点曲目的选择上,乐队主要以呈现之前两张唱片的作品为主,间或演出两首唱片中的新歌。也许对于日本现场的观众而言,所有歌都是陌生的。而作为Island Stage的压轴乐队,乐队会将整个演出安排得完整紧凑,尽全力做一次完美的表演。

  谈到乐队的音乐风格和音乐元素的变化和突破,华东认为,每个阶段乐队对音乐的想法都会有所不同,从而在做音乐时相应也会有变化,但有一点是没有改变的,那就是乐队只会以自己的喜好作为唯一的标准,只会做乐队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因此在新专辑中,他们还在不停地尝试写新东西,尝试新的手法,整个过程比较艰难,预计年底可以进棚录音。至于惊喜和亮点同样还是留给听众到时自己去评判。

  Summer Sonic音乐节之后 ,重塑还将与国际知名品牌全球音乐巡演计划合作,以重磅乐队的身份火爆登陆北京某著名Live House,在9月17日以一如既往的完美表现点亮当晚的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