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成都签售千人爆棚 歌迷给力合唱场面感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6日10:58
成都签售现场千人爆棚
成都签售现场千人爆棚

成都签售现场歌迷送上立拍得相机
成都签售现场歌迷送上立拍得相机

刘惜君成都签售
刘惜君成都签售

签售现场年龄最大的妈妈菌 特地从重庆赶过来
签售现场年龄最大的妈妈菌 特地从重庆赶过来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携新专辑《拂晓》抵达成都举办签售会。签售会当天,聚集了全国各地上千名的歌迷为刘惜君加油呐喊。由于现场伴奏的原因,刘惜君清唱了专辑的主打歌曲《拂晓》,歌迷们毫无怨言,在台下与刘惜君一起大声合唱,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据悉,刘惜君此次成都签售已经是第五站。当天成都签售会火热爆棚,现场的歌迷来自全国多个城市,除了成都本地的歌迷外,还有贵州、重庆、长沙等地歌迷。其中,有一位年龄最大的50多岁的妈妈菌登台送祝福,希望刘惜君专辑大卖,在自己的音乐到了路上勇往直前。还有一位歌迷,更是别出心载的送给刘惜君一个相机,希望刘惜君用这个相机记录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

  妈妈菌的到场祝福和歌迷精心准备的礼物,让刘惜君十分感动。正在刘惜君准备用歌声感谢歌迷时,由于伴奏的原因,刘惜君便清唱了新专辑主打歌曲《拂晓》,另外又特别给歌迷演唱了《怎么唱情歌》,在刘惜君演唱时,引来场下众多歌迷的大合唱,歌迷们对刘惜君的一路陪伴、全力支持也正在这一时刻体现出来。歌迷们的给力配合,让刘惜君几度哽咽,刘惜君表示自己很喜欢成都,喜欢成都的火锅就像歌迷的热情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