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圣诞浪漫情歌汇” 和歌迷开心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7日16:01


  在热闹无比的圣诞周末,歌手刘惜君连续现身深圳,先是领衔“深圳欢乐谷第十届流行音乐节——浪漫情歌汇 主题歌会”,连唱5首歌和万名观众共同在倒计时中迎接圣诞节的到来;第二天又马不停蹄的受邀出席“游戏快乐大使选拔总决赛”,用音乐为选手们加油助阵!

  在“深圳欢乐谷第十届流行音乐节——浪漫情歌汇”活动当天,刘惜君身着红底条纹抹胸蝴蝶结小礼裙,敬业的在微凉的南方冬季优雅献声,从《贝壳风铃》、《我很快乐》到《羊角花又开》等四首曾在今年抢夺各大榜单成绩飚红的好歌,当天回到深圳心情大好的刘惜君,更是和现场歌迷共同在“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欢乐谷一起玩上了音乐游戏,和观众歌曲接龙,每人唱的歌中都必须包含一种花,刘惜君清唱的《夜来香》、《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短短几句风格迥异的老歌却更显出色唱功,频频赢得满堂喝彩!在这样的趣味又好听的游戏当中,伴随着音乐,刘惜君将所有的花朵都汇成了自己的代表作之一《爱情花园》献给共同度过圣诞的上万名观众,将一份甜蜜的祝福通过音符传递出去!第二天受邀担任“快乐大使选拔总决赛”表演嘉宾的刘惜君,看着从全国各地经历重重关卡汇集到深圳来展示歌舞等全方位才艺的选手们也是感慨颇多,当年同样曾通过比赛踏上梦想旅程的她,更能理解选手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压力,虽然要承受更多舆论和眼光的评判,但是与此同时刘惜君也表示,正是有这种比赛的舞台,才让她拥有这两年对她一直不离不弃始终疼爱着她的“细菌歌迷团”们,懂得她的音乐听她歌唱的人,才让她的音乐和歌声变得更有意义。

  虽然难得的圣诞周末,刘惜君都是在忙碌的工作当中度过的,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刘惜君表示,只要足够热爱自己的工作,完全投入进去,再忙碌再累的时光都能让人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