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上海签售 为歌迷当“月老”见证求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4日09:21
【点击观看更多王心凌签售现场图】
【点击观看更多王心凌签售现场图】

(文/Lily  图/陈海波)

  搜狐音乐讯   7月13日下午,“甜蜜女神”王心凌来到上海莘庄好乐迪,为自己的新专辑《(黏黏)²》签售造势。活动现场吸引了上千歌迷参与力挺,热情的歌迷们将签售现场装点成梦幻甜蜜的温馨大聚会。

  在签售会现场,一位王心凌的男歌迷带着自己的女友来到现场,现场改编演唱王心凌的经典歌曲《我会好好的》,出人意料地向相恋多年的女友深情表白并现场求婚。站在一旁的王心凌也不停地为自己的歌迷加油鼓劲,为这对甜蜜的恋人送上最甜蜜的祝福,王心凌这次也化身月老,见证自己歌迷的甜蜜幸福。

  王心凌已经整整四年没有在上海举办签售会了,现场歌迷说道:“终于轮到大家拿出热情的时候了,我们要让心凌知道我们一直在她身边。”王心凌表示,能在现场为歌迷当月老,非常高兴:“从来没有帮忙求婚过,希望这一次能带给他们难忘的回忆。可能因为我是艺人,这种场面看得比较多,我自己的话还是比较希望两人世界一点。”每次看到真心相爱的人能最终走到一起,王心凌总是能感到非常开心,同时也感受到来自爱的力量。如同这次新专辑的主打歌《黏黏黏黏》,就是来自一次偶然的甜蜜灵感激发,当时王心凌在咖啡店观察到了对面座位一对情侣的互动过程,触动了她的创作神经,立刻拿起手机边想边唱的记录当下的心情。

  当王心凌被追问,看到甜蜜爱情的时候,是否也有结婚的冲动?她大方的回应说:“我现在还是单身,想要结婚也得先有了恋爱再说。希望大家祝福我,能先找到想婚的对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