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限量发行黑胶唱片珍藏版 历经一年制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8日12:48
 

 

  齐秦国语大碟《美丽境界》,在去年的7月推出,专辑推出后受到了音乐人、乐评、歌迷等各方关注,并在没有预购的情形下,空降台湾五大唱片销售榜冠军和G-MUSIC玫瑰大众销售榜亚军,专辑也在台湾最具影响力的音像展上抢购一空,除了齐秦在华语乐坛非同一般的影响力和地位外,更是他对于音乐品质的追求让人钦佩。

  这张专辑的制作追求犹如它的名字《美丽境界》,在音乐的各个细节之处都苛求尽善尽美,制作团队更是各行精英,光是听名字就令人咋舌,他们对待工作严谨的态度,让这张专辑不是精品都很难。台湾编曲教父钟兴民的编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爱乐乐团的配奏,后期混音处理大师Bill Drescher,Michael Jackson御用母带后期处理师Bernie Grundman,让这张专辑呈现出高品质的音乐水准。

  为了让歌迷听到高品质的音乐,这张专辑特别发行了一套两张黑胶珍藏版。黑胶唱片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音质和听感的最高标准,它的现场感和空灵感也是现在的任何音乐载体所无法取代的。黑胶唱片压制的技术要求非常的高,而且现在能够制作的地方也非常之少,因此公司斥资远赴好莱坞,压制了黑胶金属母版,然后远赴德国进行压制生产,并且只限量发行777张具有专属编号的珍藏版。

  齐秦是为音乐而生的人,他在音乐上的成就和他对待音乐的热爱和严谨是分不开的,历经一年,苛求尽善尽美,这张黑胶是一套非常值得珍藏唱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