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贝斯手追思会在京举行 齐秦呼吁保障音乐人权益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09日10:29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孙佳音)昨天下午,因车祸于6月25日过世的知名台湾贝斯手谭明辉的追思会在北京举行。

  在昨天的追思会上,人们通过一段视频追忆谭明辉生前的点点滴滴。张信哲、齐秦、姜育恒、童安格、袁惟仁、许巍、屠颖、马毓芬等圈中好友很早就来到了追思会现场。

  在追思会的最后,齐秦登台宣布,他将携手几位朋友,并和相关机构合作,一起创办一个“音乐人基金会”。齐秦表示,通常音乐人都没有公司或者社会制度的保障,以至于身后常常留下许多无法解决的问题。“希望这个基金会建立起来后,通过义演、企业捐助等各种方法筹到善款,这些善款就可以用来帮助有困难的音乐人以及家人。除此之外,也可以设立相应的保险及紧急救助项目,帮助需要帮助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