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雷新专辑封面首曝光 创作大碟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9日17:48
张雷
张雷


  搜狐音乐讯 日前明业嘉辉旗下公司艺人张雷新专辑封面终于曝光,其2011最新专辑《情歌越唱越心酸》以全新形象再出发,站在21的分界线,用爱咀嚼成长的果实。 创作才子张雷以一首《没人疼爱的男人》唱响全国,其作品清新的曲风和动人的歌词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在经过一年时间的紧张筹备后,全新创作大碟《情歌越唱越心酸》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来自四百多天的生活轶想短篇,全部收录张雷的原创之作。

  此次曝光的专辑封面大片,造型创意来自张雷本人;褪去火热的外壳,用更温柔、更包容的心讲述每一个人心底对感情最真实的迷惘与坚持。据悉,《 情歌越唱越心酸》《你偷了我的爱》将于2011年8月1日,在全国各大书店、书城、各实体唱片批发商与各实体终端店及网络渠道进行全面预购。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