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沈阳亮相环保活动 歌迷凌晨接机深受感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2日11:00
刘惜君沈阳亮相环保活动 歌迷凌晨接机深受感动
刘惜君参加环保活动

  新华网讯 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于近日来到沈阳参加《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之沈阳站活动。当天,刘惜君抵达沈阳已经是凌晨3点,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一直等候在机场接机,这让第一次来到沈阳的刘惜君十分感动。

  演出现场,刘惜君一登台便引起台下歌迷的尖叫,东北歌迷的热情瞬间让刘惜君倍感亲切,此次刘惜君在该活动上提出了自己的生态主张“节约用水,不要让最后一滴水变成人类的眼泪”。刘惜君提出节约用水这一生态主张,不仅现场给大家讲解了如何节约用水,还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告知大家水对于人类的重要性。此外,刘惜君还现场演唱了新专辑歌曲《怎么唱情歌》及《羊角花又开》,刘惜君超高的人气引来全场歌迷的大合唱,场面十分震撼。

  据悉,当天参加活动的艺人有刘惜君、尚雯婕、胡夏、许飞、薛之谦等,大家分别从不同的环保方式倡导环保,呼吁大家一同加入到环保行列中,共同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爱护我们的地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