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音乐现场》黄龄刘惜君首唱会 秀才艺谈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8日14:48

 

 

 


 本周日,《音乐现场》将为观众带来年轻女唱将黄龄刘惜君的首唱会,两位80后的实力歌手的唱功一直深受各界的肯定和赞赏,而两人近日同时来到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大秀实力唱功,引得观众无不为她们鼓掌欢呼。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两人更是笑料不断,而刘惜君还意外的被好姐妹的暴料吓得“花容失色”。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周日晚19:34分云南卫视《音乐现场》。

  黄龄用吉他当琵琶弹奏《夜来香》 模仿偶像萨顶顶《万物生》唯妙唯肖

  在节目的一开始,黄龄先为大家介绍了Isabelle2010《特别》的专辑。整张专辑别有风味, 一股无法复制的音乐气旋, 无预警地登场。当黄龄演唱《特别》的时候,整场的观众都摒住呼吸,静静的聆听。一曲过后,在和主持人畅谈的时候,黄龄分享了她在新专辑拍摄MV时候的一些幕后花絮。每当说到音乐的时候,黄龄总是会提起自己的偶像萨顶顶,而当天在现场她更是大方模仿偶像的成名曲《万物生》,而她的不俗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随后的访谈中, 更是秀出了她自己的独家绝活,用吉他当琵琶弹奏的歌曲,她立即演奏了一段《夜来香》,音乐刚起观众无不惊叹黄龄的才华横溢。

  刘惜君《那时侯的我》被好姐妹吐曹 畅谈自己的爱情观

  而随后上场的刘惜君以一首《那时侯的我》作为开场,然而让她颇感意外的是一曲刚完,她却迎来了好姐妹们的吐曹,在栏目特别准备的VCR中,好友们纷纷暴料说出了许多刘惜君鲜为人知的小秘密,而这一意外的举动也让刘惜君本人有些感到意外,然而在随后她也表示自己非常珍惜曾经的友情。而她本人则是擅长演绎情歌,在随后的采访中她畅谈了自己的爱情观点⋯⋯

  此外,在随后的节目中,两位实力唱将参加了互动游戏“麦霸就是我”的游戏环节,而让人有些意外的是一向看起来文静乖巧的两为女生,玩起游戏可是不输给其他人。而上台参加游戏的观众也将获得更多的惊喜大奖,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