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EVER乐队新专辑首卖 叶世荣到场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2日12:28
EVER乐队现身香港动漫节
EVER乐队现身香港动漫节


  作为Beyond乐队叶世荣入室弟子的EVER乐队,始终坚持用心做好音乐,蛰伏近两年时间精心筹备专辑制作。终于近期推出最新专辑《Ordinary is...》与歌迷见面。

  昨日(8月1日),叶世荣率EVER乐队作为表演嘉宾出席2011香港动漫节HeartBeat青年音乐祭活动;一向致力于推动本地文化发展的叶世荣及EVER乐队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此项活动;今次活动中,叶世荣及EVER乐队卖力表演带动全场气氛,一连演唱了《荣光》、《盲头乌蝇》、《平凡的我》、《孩子先生》等多首歌曲令现场歌迷大呼过瘾。此外,EVER乐队最新专辑《Ordinary is...》首卖会亦于昨日同期举行,已经购买专辑的歌迷还可凭专辑参加于本月28日举行的EVER乐队新专辑签唱会,能够看到EVER乐队表演并且第一时间分享其新专辑,现场歌迷开心不已。而作为EVER乐队的老板,与其亦师亦友的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更是现身专辑首卖会,亲自为爱徒加油打气,并对EVER乐队新专辑《Ordinary is...》送上祝福。据悉,此次专辑首卖会后,EVER乐队接下来将展开一系列宣传演出活动,喜欢EVER乐队的朋友们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