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No Doubt乐队宣布正式复出 新专辑有望今年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08:21
No Doubt乐队。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流行朋克乐队“无疑”(No Doubt)暌违乐坛已有十年时间,而日前乐队女主唱格雯-斯黛凡妮(Gwen Stefani)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乐队今年正式复出录制新专辑并预计在今年内推出。

  而较早前,斯黛凡妮在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透露道No Doubt乐队新专辑的动向,其中表示道:“我们用了很长的时间来打造这张专辑,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这样的经历十分有趣。我们享受写歌的每一分钟,这一个过程真是十分有趣。我觉得专辑能够在今年内发布,这将会是一张非常快乐的专辑,我们希望能够写出一些真正的好作品,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十首新歌,但我们还希望继续写一些。这次的专辑真是一张非常好的专辑,我真的非常喜欢。”

  据了解,这张全新专辑是No Doubt乐队自2001年发布的《Rock Steady》之后的第一张录音室专辑,也是乐队十年磨一剑的作品。在这十年没有发片的空档里,许多乐队的铁杆粉丝大呼不满,其中还包括著名朋克乐队帕拉摩尔(Paramore)女主唱海莉-威廉姆斯 (Hayley Williams)。在得知No Doubt乐队将在年内发片的消息后,威廉姆斯立即在自己的twitter上更新支持自己的偶像,而写道:“我想要No Doubt的新歌,期待能快点听到”。

  此外,No Doubt乐队的新专辑将请来金牌制作人斯拜克-斯腾德(Spike Stent)操刀制作。对此,乐队成员托尼-卡纳尔(Tony Kanal)在接受采访时评论乐队的新专辑时表示:“我们这次的专辑会在牙买加音乐中的雷鬼音乐攫取灵感,现在我们还在忙于写歌,我们请来了非常棒的制作人斯拜克-斯腾德。在专辑推出后,我们将会举行大型的巡演来宣传新专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