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北京个唱“纯真年代”将近 孟庭苇苦修弹唱技巧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8月03日14:44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孟庭苇将来京展示自己的吉他技艺。 台湾歌手孟庭苇“纯真年代之月亮说话” 2011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1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昨日主办方透露,演唱会特别设置“民歌年代”环节,孟庭苇将展示20年来从未在内地舞台上展示过的吉他弹唱才艺。目前孟庭苇正在台北闭关苦练吉他。

  由于太长时间没有拿过吉他,孟庭苇几度因为练习过于频繁而导致手部肌肉抽筋。20年前因为练习吉他指尖上长出的茧早已消失,如今指尖的茧子再度出现。

  除了特别的吉他环节之外,孟庭苇还请到了退隐歌坛多年的“南方二重唱”组合担任此次演唱会的嘉宾。在9月10日的奥体中心体育馆,同样是民歌餐厅驻唱出身,拥有相同的背景、相同年代气息的三个人,将用三把吉他,三重女声演绎上世纪台湾校园民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