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曲丹新作获乐迷肯定 重新演绎红楼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4日09:17
 


  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曲丹,刚刚在红色经典歌剧《江姐》中成功塑造了江竹筠烈士的英雄形象,近日,她的新作单曲《高水流水》接连五周登上华语红歌榜,获得了广大乐迷的肯定,以她为代表的新茶乐演唱风格逐渐受到大众的青睐和欣赏。

  曲丹儿时就显现出了过人的歌唱天赋,加之后天的刻苦努力让她在学习声乐的道路上进步很快,自幼就非常喜欢《红楼梦》的她,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有机会演唱这些经典作品。中国音乐学院毕业后,凭借专业的实力和综合的素质被空军总政治部文工团录取,成为一名众人羡慕的独唱演员。直到现在,曲丹一直没有放弃自己儿时的这个理想,歌剧《江姐》和《高山流水》的成功让她信心倍增,决定用自己的努力实现当年的愿望,重新演绎《红楼梦》中的经典歌曲。

  与以往的红楼翻唱不同,此次曲丹翻唱了《枉凝眉》、《题帕三绝》等曲目,她在演唱过程中加入了自己多年来对《红楼梦》理解,力求让听众通过她的重新诠释,能够在音乐中静静享受和品位这部经典名著,在平日浮躁的生活中仔细聆听这部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