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曲丹为时尚双刊拍摄大片 讲述独到时尚见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8日10:40
曲丹
曲丹

 


  从《高山流水》水墨画中走出的新茶乐女声到红岩中干练果断的革命英雄,青年歌手曲丹塑造了各具特色的舞台形象。近日,民歌妹妹曲丹分别为《时尚先生》和《时尚COSMO》两本业内重量级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在保持其原有清新脱俗的艺术风格同时,又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她现代感十足的别样风采。

  《时尚先生》和《时尚COSMO》均为时尚业内旗舰刊物,代表了时下尖端潮流,分别是面对成功男士和高端女性的生活消费类期刊。此次,曲丹能被两本杂志青睐,为其拍摄时尚大片,一方面说明她个人的审美及品味已经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另一方面也说明新民乐已经成为一股时尚潮流被大众所认可。

  在拍摄间歇,我们采访了曲丹,她对时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有很多人把时尚和流行相提并论,我并不完全否认这种看法,但我个人认为时尚的至臻境界应该是从循环更替的时尚潮流中寻找它的本质和真义,来丰富自己的审美与品位,从而打造专属自己的美丽“模板”。当谈到新民乐逐渐被听众所熟知,已经成为一股时尚潮流,曲丹首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希望自己能在大家的鼓励和帮助下不断充实“新茶乐”,把这种古典与现代交织的艺术形式完美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