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龙正刚阐述新歌理念 让男人听了会疗伤的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4日14:36
试听:阿龙正刚 - 怎么狠心说分手

  歌手阿龙正刚上半年加盟亚洲最大数字音乐公司A8音乐的“创作人计划”,获得丰厚赞助支持。时隔半年之久,苦男人概念单曲《怎么狠心说分手》在2011年7月全新起航。同为音乐人创作人双重身份的阿龙正刚,为了追求高音质音乐,大动作不惜血本掷金百万打造新歌,目的只为给这个不被看好的唱片界挖掘并创造更多生机。

  《怎么狠心说分手》是阿龙正刚阔别歌坛许久倾情打造的歌曲,歌曲都恰好的诠释了阿龙正刚“伤心男人情歌”的音乐属性。主打歌《《怎么狠心说分手》,阿龙正刚更是将男人的伤心触点及在感情中的曲折坎坷勾勒的直指人心。副歌的歌词,每一句的旋律,都是可以在伤心中感动,在感动中伤心的导火索。而阿龙正刚也表示:“之所以或将这张专辑的音乐属性定义为男人的伤心情歌,是因为在当下的社会,男人面对感情也有难言的种种压力,不光是女人。太多情歌是女人听了会伤心的。而这次我的全新EP《怎么狠心说分手》,主要是针对男人,让男人听了会伤心的情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