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炳辰疗愈式情歌《爱蒙住我的眼》成热门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5日11:22
李炳辰《爱蒙住我的眼》

  李炳辰新歌《爱蒙住我的眼》用他磁性的嗓音演绎疗愈式情歌,感动了所有听众。歌曲推出打榜后成绩喜人,不仅在各大排行榜名列前茅。而且迅速成为各大电台点波率最高的歌曲!

  《爱蒙住我的眼》讲诉的是每个人,都对爱抱有一种美好的幻想。遇见与被遇见何尝不是一种幸运和幸福?可是,上天却经常跟我们开着一个又一个玩笑。有时候爱会害怕诸事不宜,有时候爱会变得晦暗不明;就如同没有光明的世界,我们被爱蒙住了双眼。于是我们学会开始习惯了,偷偷的躲在角落听一些伤感的歌曲,品味一些歌曲中的伤悲。并且在不知不觉中沉溺在或悲伤或淡薄的情绪里,好像远离了很多的烦恼和忧愁,却也平添了许多的怯懦和寂寥。由于歌曲有时候不知道如何渲泄这样的孤独,蜷缩在屋子的某个角落心里感受那些怯懦和迷茫。这是李炳辰在拍戏中感悟到的情感,也正是我们现代人都有的一种感觉,正好抓住了当今生活节奏快,而对于爱的懵懂受伤害的人们。得到了一种感情的寄托。

  所以,有了这首歌曲《爱蒙住我的眼》并不是让你沉溺,而是希望能找到光明,找到心的方向。使得李炳辰精湛的演绎,获得了大家的共鸣。同时也成为了电台及网络点唱最多的一首疗愈式情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