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美乐坛曝黑幕:Gaga团队被指暗伤克里蒂斯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5:52
lady gaga(左)克里蒂斯娜(右)
lady gaga(左)克里蒂斯娜(右)

  金鹰网讯 美国时间8月3日,芝加哥当地媒体爆料乐坛天后克里斯蒂娜· 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上张专辑滑铁卢迎来事业全面崩盘的始作俑者,正是现今叱咤风云的Lady Gaga以及其团队。

  爆料人士指出,追溯到2010年3月,芝加哥电台的工作人员预先试听了克里斯蒂娜当初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仿生学(Bionic)》。当时,对此专辑的诸多预期评价均相当乐观,不过Interscope唱片(即Lady Gaga所属唱片公司)其言论拥护者却一致认为该唱片做得相当失败。据传当初Lady Gaga的团队早已送了一个“过气蒂娜(Floptina)”的称号给克里斯蒂娜,而八卦博主佩雷兹· 希尔顿(Perez Hilton)则被告之一定要在其个人博客使用此称号来称呼克里斯蒂娜。 而后《仿生学》第一单曲《今晚不做自己(Not Myself Tonight)》于2010年4月首次释出,初始大众反馈一致俱佳。但很快出现了有许多人被怂恿去电台侮辱抵制该首歌曲的现场。“很显然这并非一般的浮动群乐迷听众所为,而这是一群有组织的的人,因为他们都集中在几个大市场围攻,比如芝加哥、洛杉矶、纽约以及迈阿密。”知情者透露。

  接下,出炉的《Not Myself Tonight》的MV非但没能帮助该首单曲打榜,反而让佩雷兹· 希尔顿和阿肯(Akon-Lady Gaga挚友音乐人)更加火上浇油。据传阿肯几乎跟所有媒体说克里斯蒂娜抄袭Lady Gaga以及麦当娜,而佩雷兹因对于克里斯蒂娜消极沉默回应传言的态度相当不满,于是他开始盯着克里斯蒂娜的每一个动作开火。

  最终,克里斯蒂娜的专辑于2010年6月发行,而爆料指出当初乐评们却早已被“业界人士”(a.k.a. Lady Gaga又一挚友)告之,这专辑完全是个失败品。最终专辑已得不到任何客观评价。

  电台节目总监贾特·斯特林(Jared Stelling)站出来为克里斯蒂娜呛声,并且还直接托出老一辈天后玛利亚·凯利(Mariah Carey)攻击麦当娜的往事:“ 一般人可能不会相信这个行业的操作模式以及一个明星是怎样去摧毁另一个明星的。许多年前,玛利亚·凯利雇了两个记者专门去写麦当娜和她的巡演相关的负面消息。其中一个记者当初为MSN工作,待事实败露便被炒了鱿鱼。幸运的是,那些消息当初并没影响麦当娜的售票。而不幸的是,克里斯蒂娜因为滑铁卢而导致巡演都取消,这相当可怜。不过,现在因果报应也会出现了,我相信Lady Gaga比泰坦尼克号还要沉得更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