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范玮琪上海演唱会 > 2011范玮琪上海演唱会最新新闻

范玮琪上海首次开唱 担心老公演唱会上出糗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04日18:30
范玮琪上海演唱会海报
范玮琪上海演唱会海报


  婚后的范玮琪人气飙升,这让她感到幸福也有压力。8月27日的上海首场演唱会,嘉宾名单上赫然列着她老公黑人,这一点范玮琪考虑了很久。

  近日日范玮琪来到上海参加两个活动,一是她的演唱会,另外一个则是参加东方卫视“七夕情人节”《我心唱响》特别节目“全城热恋”的录制。在活动上,她坦言让老公黑人出任嘉宾,曾担心被感情模糊焦点,又担心他表现不好。据了解,除了黑人外,嘉宾还将有好姐妹ELLA,至于大小S等好姐妹是否会专程飞抵上海,范范自己也很期待。

  对于人生第一次演唱会,范玮琪特别认真,所以当公司提醒说“不如找你老公也来表演一下”的时候,范玮琪的第一反应是排斥。“当我们在各自领域表现的时候,不想被感情模糊了焦点。”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是,黑人毕竟不是歌手出身,“我也怕他表现不好。”但范玮琪觉得可以在第一次的舞台上留下一些深刻的记忆,所以最后同意了。据了解,目前确定的巡演行程中,上海站将是唯一一场夫妻俩同台表演的场次。届时,黑人将与范玮琪合作歌曲《1到10=我和你》。除黑人外,嘉宾还有ELLA,大小S之类的好友,范玮琪也希望她们能够来上海支持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