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做客《生活魔法师》 吃出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0:45
刘惜君做客生活魔法师
刘惜君做客生活魔法师

现场演唱《那时候的我》
现场演唱《那时候的我》


  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于8月3日携新专辑《拂晓》做客《生活魔法师》节目。现场,刘惜君身穿卡其色宽松长裤配以浅色背心,造型夺人眼球。本期节目主题是“黑心食物拜拜,吃出健康无毒又美丽”,现场不仅有专家Nancy老师讲解关于饮食健康的问题,还有刘惜君现场倾情献唱《那时候的我》。

  此次节目分别从“怎么喝最健康、怎么挑最无毒、怎么洗最安全、怎么吃最美丽”这四个方面来讲述我们该如何选择健康的食品和饮料。Nancy老师为刘惜君准备了很多饮料,并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同时,又准备了很多蔬菜水果,让刘惜君挑选。之后,Nancy老师对针对嘉宾挑选的饮料来给大家讲解几种饮料的不健康之处,以及蔬菜瓜果该如何挑选等饮食健康知识。

  近期忙于宣传新专辑的刘惜君,对此次节目中Nancy老师的健康饮食讲解,颇感兴趣。刘惜君表示,由于自己长期在外,对饮食的健康虽然很重视,但是难免会有一些误区,此次通过Nancy老师的讲解,自己受益匪浅,以后不仅要自己知道该如何挑选健康的食品饮料,也要将这些关于饮食健康的知识告诉身边的人。

  据悉,此次《生活魔法师》节目,将于近期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