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朝主唱丁武喜得爱女 欲带全家齐赴大爱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5日17:00
 


  10月2号到5号在四川绵阳经开区机场旧址举办的大爱音乐节,唐朝乐队将在10月4号的Big Rork舞台带来最HOT的演出,除了演唱《梦回唐朝》、《飞翔鸟》、《太阳》、《国际歌》等经典曲目外,还将带来一批全新作品。

  唐朝乐队一直是中国摇滚乐坛的标志性乐队, 自1988年创立以来,唐朝乐队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其高亢的声音和独具特色的风格,成为中国摇滚乐坛的一面旗帜。近年来他们暴走各地音乐节,每到一处必掀起一场摇滚风暴。值得一提的是唐朝主唱丁武,近期喜得爱女,人逢喜事精神爽,丁武在微博中表达了对女儿的期待,并在最后引用唐朝乐队著名歌曲《国际歌》的一段词,来表达身为人父原为女儿付出一切的豪情:“因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当了爸爸的丁武更愿意把自己的爱分享给更多的人,这正是大爱音乐节所要传递的理念。获悉,10月4日丁武将带上爱女一起参加大爱音乐节,共享摇滚盛宴。

  近期大爱音乐节采访了唐朝乐队主唱丁武:

  请表达一下对大爱音乐节的祝福?

  丁武:我代表唐朝乐队祝愿在中国绵阳举办的大爱音乐节能顺利、圆满,并且能一直良性循环的办下去。

  你们为参加大爱音乐节都做了哪些准备?

  丁武:知道这次音乐节在四川绵阳举办,乐队都很开心。四川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我们会把唐朝经典的音乐作品带到那里和大家分享。唐朝现在定的时间是10月4日演出,当天也是乐队成员陈磊的生日,我想我们会在当天和乐迷一起度过难忘的一晚。

  这次参演的艺人中有哪些是自己的好友或者是比较欣赏的艺人,对他(她)的演出有何等期待?

  丁武:听说会有李健、齐秦等等歌手,这都是跟我不错的朋友。还有一些非常不错的优秀的乐队,比如面孔、龙神道,我会在现场好好听听他们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