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臣刚转型唱摇滚 唐朝等四大老牌乐队力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8日15:17
杨臣刚转型唱摇滚(点击进入组图)
杨臣刚转型唱摇滚(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5月27日晚8点,ROCK'N DREAMS WILL NEVER DIE----杨臣刚“蜕变”专场演唱会在北京糖果LIVE HOUSE隆重举行。重磅转型走向流行摇滚之路的杨臣刚,继草莓音乐节之后首度开唱,在摇滚圣地,一口气演绎了多年积累下来的20多首流行摇滚音乐作品,颠覆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固有印象。中国四大老牌摇滚乐队唐朝、黑豹、零点、瘦人等乐队亲临现场助阵,热烈欢迎杨臣刚回归摇滚舞台。摩登天空老总沈黎晖再度现身,力挺杨臣刚的完美“蜕变”之旅,据沈老板透露,双方正在洽谈下一步的深度合作。

  网络歌手转型唱摇滚

  一曲《老鼠爱大米》,让歌手杨臣刚红遍大江南北,使他成为中国网络音乐的教父级人物。但大家都不了解,杨臣刚曾经是早年武汉地下乐队的鼻祖型人物,在他的音乐库里面有上万首不同风格的作品,他的吉他弹得非常好,鼓也打得很棒,可以说早年的杨臣刚,骨子里充满了摇滚朋克精神。出道以来,身处流行音乐风口浪尖的杨臣刚一直没有放弃过心中难以磨灭的摇滚梦,他一直在开拓着一条能将流行音乐与摇滚乐相结合的音乐之路。

  2011年草莓音乐节,让大家心目中“网络歌手”杨臣刚,将心中压抑已久的摇滚情怀完全释放,让他将多年的渐渐熄灭的摇滚之梦重新点燃。一曲重金属的方式演绎的代表作《老鼠爱大米》,用颠覆的方式将杨臣刚多年积累的摇滚之情发泄出来。杨臣刚用他的表演赢得了摇滚乐迷的包容和支持,赢得了现场观众发自内心的掌声。

  此次杨臣刚蜕变摇滚专场演唱会曲目均为流行、摇滚励志歌曲,突破了以往《老鼠爱大米》的经典温柔风,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对于这次曲风的突破,杨臣刚表示,这将是他音乐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杨臣刚将多年积累的流行摇滚音乐作品做了一次大盘点,除了献上经典作品----摇滚版的《老鼠爱大米》之外,还用一曲励志摇滚新歌《十年磨一剑》,将多年的心声表达得淋漓尽致。不少乐迷激动地表示,新歌的风格颠覆了杨臣刚以往给大家的固有印象,的确非常震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四大老牌摇滚乐队力挺 现场致敬黄家驹

  得知杨臣刚转型回归摇滚舞台,摇滚界的好友们纷纷力挺,四大老牌乐队:唐朝乐队的陈磊、零点乐队的曹乐蒙、黑豹乐队的秦勇、瘦人乐队的岱秦,以及《我们这里还有鱼》作者黄中原、北京台女主播陈晨、歌手尹相杰、著名主持人汪洋等都纷纷到场。早在草莓音乐节上就对杨臣刚频频称赞的摩登天空老总沈黎晖,再度现身星光现场力挺杨臣刚的华丽回归。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第一吉他”歇斯重出江湖为杨臣刚助阵,二人倾力合作几首经典曲目,让歌迷们大呼不虚此行。

  为纪念年少时的偶像黄家驹,杨臣刚还特意在演唱会上安排了环节,用演唱的方式向偶像黄家驹致敬。杨臣刚称,黄家驹对他的影响很大,自己一直把黄家驹当成偶像,并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着。在演唱会上,杨臣刚和乐手们演唱了黄家驹的经典名曲《我是愤怒》,向他致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