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高晓松醉驾|相关报道|相关视频|图片报道 > 高晓松醉驾最新进展

高晓松狱中自曝旧情 网友反感其高调望其静心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09日10:49
  转眼高晓松刑期过半,作为首个因酒驾入狱的明星,高晓松即便人在狱中其在外界的新闻依然不断。昨日高晓松刑期过半,委托助理曝光自己的旧情。不少网友对高晓松借入狱宣传炒作的行为表示了反感。

  昨日刑期过半

  其实高晓松并没消失在公众视线,他总能用公众好奇的“狱中生活”来吸引大家眼球。先是7月初,谱写曲子,后来“隔空”点评选秀节目。虽然后来被证实并非“狱中看直播、发短信”,而只是以前的“旧话”,但无论如何,高晓松又再次成功登上各大娱乐版头条。

  昨日高晓松刑期过半,他委托助理更新微博,送出早年歌曲《立秋》。这还不够,再顺便曝一下旧情:“歌者与作者少年时曾是情侣,如今歌者早已香消玉殒,作者依然身在囹圄,时光荏苒如歌中所叹”。

  网友希望他静心

  因高晓松入狱,最受影响的应该是他首次执导的电影《大武生》,然而现在看来,似乎却“因祸得福”,电影一直话题不断。《大武生》公映延期到9月9日中秋档,高晓松便在狱中透露自己的两大遗憾,“一是错过了女儿的半年成长,二是没能参加首映礼,看到观众看完《大武生》的表情。

  记者看到,不少网友对高晓松借入狱宣传炒作的行为表示了反感,也有网友希望他能在思考后创造出新的好歌,得到心灵的沉淀。记者 何薇 实习生 肖子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