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奕迅9月北京工体场开唱 展现“双重人格”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8月10日10:03
陈奕迅将在工体开“DUO”演唱会
陈奕迅将在工体开“DUO”演唱会


  北京晨报8月10日报道 (记者 王琳)9月29日,陈奕迅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名为“DUO”的演唱会,演唱会上将展现一个“双面”的陈奕迅。

  即将在北京举行的“DUO”演唱会,已经是陈奕迅连续四年在北京开个唱。“DUO”源于拉丁语,即“双面”的意思。“我有时候真的可以很顽皮,也可以很正经。”对演唱会的主题,陈奕迅做出如此诠释,他同时表示要带给观众新鲜感:“还是同一个人,但会有不同的感觉。”

  此次“DUO”巡演从去年拉开帷幕,一口气在香港红磡连开18场,而后又在全国多个城市上演,陈奕迅的状态越来越好。而今即将登陆京城,主办方表示,巡演每一场都会不断地把一些新鲜想法和元素加入原有的概念中,所以每一次的演出都能做到与众不同的精彩。

  除了在演唱会上展示“双面”的自己,陈奕迅在微博上也玩“分身术”,他注册了两个不同用户,甚至自己跟自己对话,而这种“人格分裂”的方式则为他赢得了更多粉丝的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