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演唱会门票1秒卖3张 加一场满足台北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05:53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让江蕙专美于前,演唱会秒杀又多一位歌手陈奕迅,10月6日中午年代系统卖票,一下卖到计算机当机,因为1秒钟内同时有3位歌迷抢票,这般好成绩,让他特地飞来台湾道谢歌迷支持,同时也宣布,台北小巨蛋将要多开1场。

  陈奕迅手上拿着相机,反拍歌迷要纪录现场上百名歌迷,得意的笑始终挂在脸上,因为秒杀的演唱会成绩,让他决定要对歌迷宣布好消息。陈奕迅:“(加场)确定了,15日,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又多一场。”

  亲口证实,决定要再加开一场,因为体谅歌迷10月6日当天开卖短短半小时,就有2万歌迷抢票,换算等于1秒钟3人抢票,导致年代售票系统大当机,陈奕迅自己也说,加场实在有必要。陈奕迅:“1秒卖3张什么……原来我……你知道当艺人有时候会不知道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夸张造型和陈奕迅细致动听的歌声,形成大反差,今年陈奕迅说,要带给歌迷内敛的自己,不会特别在服装上大作文章,不过曲目很有可能会唱台语歌,和台湾歌迷作更多互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