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举行演唱会 不卖票只招待亚视观众(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8日09:04
陈奕迅已约满无线,他与亚视将有一连串合作计划
陈奕迅已约满无线,他与亚视将有一连串合作计划

  搜狐音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环球唱片等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之间的版税问题仍没有解决迹象,环球歌手陈奕迅已约满无线,由于环球与亚视有一系列合作计划,希望藉着陈奕迅,可为亚视吸纳更多的观众。据悉,亚视高层盛品儒昨天(3月7日)向记者透露,正与环球洽商不同的合作计划,并已达成协议,陈奕迅刚推出的最新专辑,当中5首歌的MV会交由亚视播出。

  不卖票只招待亚视观众

  双方目前计划会举行一次陈奕迅演唱会,演出场地选址亚视最大的录影厂,可容纳过千名观众,未必以售票形式举行,构思中可能是招待亚视观众入场,希望凭着陈奕迅的号召力,让亚视吸纳不同阶层观众。

  同时,陈奕迅成为运动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品牌于3月16日起发动全球推广活动,选择陈奕迅是因为他在工作以外热爱运动,尤其是网球及足球,令品牌商十分欣赏。

  广告远赴多伦多拍摄,并以陈奕迅的世界巡回唱会多伦多站作为拍摄背景,纽约著名摄影师Cheryl Dunn捕捉他在舞台上最自然率真的一面。拍摄当天,多伦多室外气温达零下10℃,但是陈奕迅的热情早已融化室内的观众,他在舞台上忘我地跑来跑去,摄影师说这是他遇过的最消耗体力的拍摄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