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姜育恒甄选“最美声音” 合唱曲目正式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0日13:09
 


  姜育恒即将于8月底发行最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此次的新专辑主打友情牌,希望能够做一张专辑送给他最珍视的朋友们。而作为出道已有数载的姜育恒,歌迷朋友也早已经成为他朋友中的一份子。所以在这次发行的关于朋友的专辑中,自然也少不了歌迷朋友的身影。姜育恒新专辑的制作团队希望通过举行“最美声音”甄选活动邀请歌迷朋友走进录音棚与姜育恒同唱一首歌,并将歌曲收录在此次的新专辑中。日前,合唱曲目正式出炉,甄选出来最终的获选者将与姜育恒共同演绎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我和我的朋友》。

  姜育恒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此次携手吉神文化邀请网友参与网络甄选“最美声音”活动,也希望给更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活动从启动以来,就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烈支持,很多网友积极在活动网站上传自己的音乐作品。歌迷朋友只要将自己演唱的姜育恒的作品上传到活动网站,经过专辑制作团队的认真筛选,评选出“最美声音“,便可以实现与偶像一同出专辑的梦想,走进录音棚,与姜育恒共同演绎专辑中同名主打歌《我和我的朋友》。

  喜爱唱歌的朋友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只要参加“最美声音”甄选活动,就有机会和姜育恒同唱一首歌,让你的声音随着新专辑一起传遍大江南北。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进行到本周末,而下周最终的获选者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而唱片公司也将全程跟踪记录梦想成真的时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