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金钟奖90后选手喝酒打气 作品遭疑顶撞袁惟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李怡漫
2011年08月11日14:45
金钟奖90后选手喝酒打气 作品遭疑顶撞袁惟仁(图)
  时下选秀选手年纪越趋低龄,表现也十分有性格。在近日金钟奖总决赛女子组6进5比赛中,90后选手王怡雪(上图)准备上台前居然喝酒打气,面对记者的询问,她大方承认:“我喝了四瓶。”在酒精作用下,平素直率的王怡雪更加性情外露。当嘉宾袁惟仁在台上质疑她的原创歌曲《你要的自由》,说“这是我十二三岁都可以写出来的东西”,并劝告她不要“装可爱”,王怡雪不顾袁惟仁是她当场助唱嘉宾的事实,反驳道“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并强调把歌曲送给所有真心做音乐的人。

  王怡雪的这份真性情似乎并不讨评委欢心,许多评委劝告她“自由是要在遵循规则的前提下才能获得的”,并希望她能更谦虚地听取他人意见。不过,我行我素的王怡雪仍不顾别人眼光与唯一力挺她的评委小柯拥抱。对此,导演江辉回应说:“像王怡雪这样顶撞点评嘉宾的情况其实是很平常的事,他们觉得自己的写得好就是写得好,比较自我。年轻人在和前辈沟通过程中总会有代沟,顶撞点评嘉宾就像是孩子跟父母顶嘴,这是小事。没有个性就做不成音乐。在比赛结束后,评委也没有说对王怡雪不满。”(记者 马婷 实习生 李怡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