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袁惟仁音乐现场吐槽 天后那英王菲无一幸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31日12:00
袁惟仁与主持群合影
袁惟仁与主持群合影

 

袁惟仁音乐现场自弹自唱
袁惟仁音乐现场自弹自唱


  本周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迎来了一位隐匿在巨星光环的背后的创作人袁惟仁,多以创作者出现的他,容易让人们忽略了袁惟仁的另一个身份,那就是歌手。听袁惟仁的歌声,需要一个人在夜里静静倾听,伤感却带着希望的情绪,他曾推出过个人国语专辑《原为其仁》,其中的“真实男人三部曲”:《坦白》、《你的温度》、《勇敢一点》三首解读男性内心情感世界的老歌非常值得玩味。而随后,袁惟仁为歌坛天王天后先后创作出许多让人记忆犹新的曲子,如《梦醒了》、《执迷不悔》、《旋木》等。

  那英直爽性格不改对小胖大放狠话 称赞《梦醒了》是她最喜欢的歌

  歌友会一开始,袁惟仁就大爆料,表示曾经在那英的演唱会上说如果能够看见那英和王菲合唱《梦醒了》他便死而无憾了。没想到,一向心直口快的那英更是百无禁忌的说“小胖,到时候我和老王就在你的床边唱,然后你就可以走了。”话音刚落,台上台下便笑成一团。随后,袁惟仁表示《梦醒了》和《梦一场》是那英最喜欢的歌曲,还希望跟他邀同类的歌曲。当天,袁惟仁更是自己重新演绎了这两首经典曲目,略带沙哑的声音和着吉他,朴实而亲切,较之那英的版本,更具有亲和力和感染力。此外小胖突然爆料出,在制作《梦一场》时的天后那英“放狠话”,说得台下观众都立刻紧张起来……

  王菲齐秦是我最爱的声音 那英在制作歌曲时很NICE

  正当歌友会都在欢乐与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不想主持人突然抛出一个问题,问到了“身经百战”的小胖,歌坛哪一个声音是他最喜欢的,经过一番挣扎,小胖表示王菲和齐秦的声音最无敌,让他折服。随后主持人乘胜追击问到,有没有那个歌手最大牌,在制作的过程中会不配合。面对如此毒辣的提问,袁惟仁思考再三,分享了他曾经和王菲、那英还有齐秦等歌手的合作经历,其中仍有不少搞笑事情发生。

  据悉,袁惟仁在圈中一向好友甚多,本次歌友会除了爆料与天后那英、王菲之间的趣事,还不忘爆料ELLA、张宇和周华健等好友趣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云南卫视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