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晓东睽违三年回归歌坛 新碟《SO HOT》将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1日14:52
 

 

 


  继2008年推出国语专辑《星空梦游》后,有3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陈晓东,终于确定将在2011年8月29日,推出个人第11张国语专辑《陈晓东 SO HOT 2011》。首波主打歌曲《SO HOT》是首充满热带风情的电音舞曲,为了呈现歌曲意境并以“海天一色”作为贯穿专辑的主要视觉,唱片投资及6首主打歌MV超过1000万台币,完整呈现统一的蔚蓝海岸氛围。

  大手笔取景马尔代夫 总预算突破千万台币

  陈晓东工作室 (XIAOTUNG MUSIC)表示,《SO HOT》这首歌曲的MV选在马尔代夫最顶级、风景最漂亮的六星级酒店拍摄,陈晓东更透露:“马尔代夫是一岛一饭店,我们12个工作人员就得需要包机在各个岛屿间穿梭拍摄,光是住房费每天就要超过30万元台币!”他还要求导演出动直升机航拍和水底摄影机做水中摄影,“就希望在这个夏天带着歌迷借由这些影像体验马尔代夫最美丽、也是最好玩的水上活动。”

  专辑力邀中港台3地华语流行音乐精英共同打造

  陈晓东请来多年好友、著名音乐人李偲菘及周初晨,在加上香港著名作曲人泽日生共同打造这张全新专辑。而在MV部分,他则请到“台湾MV教父”赖伟康和内地著名摄影艺术家颜志雄共同跨刀,陈晓东更在自己的微博里感叹:在马尔代夫拍摄的影像和照片,“素材多到可以考虑之后单出一本写真集了!”就连导演赖伟康都告诉他说,要在短短的6个工作日将马尔代夫美景如实记录;并且又得将陈晓东想要的画面全拍摄到,这个“超级任务”就好比拍一部好莱坞电影一样!

  每天18小时超负荷工作 披风上身像拉棉被拍照

  陈晓东回忆说:“我们抵达这个向往的梦中国度后,就在这岛国上边玩边拍,准备带歌迷一起透过影像,感受到马尔代夫度假的感觉。我每天工作超过18个小时、连续6天每天都睡不到3小时,所以换穿川久保铃近4万元台币的黑白披风时,竟一度感觉好像是把饭店房间里的棉被给披上上了。”而其实从第一张专辑开始,陈晓东工作室便包办陈晓东的唱片宣传工作,他说:“只是上张专辑有点遗憾,没能在台湾发行,所以这一次,在答应过歌迷会在今年内发片后,我就决定要投资更多时间与金钱玩大一点,希望能回馈忠实粉丝们这几年的苦等。”

  据悉,陈晓东全新国语专辑《陈晓东 SO HOT 2011》将于8月29日正式发行,而首波主打歌曲《SO HOT》8月17日会在HIT FM全球首播,8月18日首度播出完整MV。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